江南大户钱满仓

任何旧手机都可以拿来换脸盆

嘻嘻(♡˙︶˙♡)

品牌控:

周五福利弹【希思黎 Izia香水随身装 等你来试用

除了口红,香水应该也是小仙女们心中的头号大爱了吧!每当换季,大家的衣柜和化妆台就会有一番新的景象。对于香水爱好者来说,换季也可以换新香啦~可能你还在为选择哪款新香而犹豫不决,别慌,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希思黎 Izia香水随身装的免费试用机会,这款或许就是你最中意的味道!做精致的猪猪女孩从香水开始~

 

参与方式: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同时小仙女也可以同步网易美学参与试用

 

试用申请时间:1月5日—1月12日

 

试用人数:5

 

申请TIPS: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最爱的香水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 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 

试用产品介绍:

 

希思黎 Izia香水

Izia伊莎香水是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创始人之一Isabelle d’Ornano伯爵夫人开发设计的。设计灵感源自法国卢瓦尔河谷旁的一座庄园,庄园内花园中种植的玫瑰在高大树木的庇护下不会遭遇风雨侵袭,因此保留了采摘时的甜美芳香。五月下旬,玫瑰开放短短两周,Izia伊莎香水会萃取此时玫瑰所散发的浓郁芳香。Izia伊莎香水赋予女人的美妙,就如在五月的巴黎收到一捧娇艳的玫瑰。

 

本次试用产品:

 

希思黎 Izia香水随身装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评论

热度(3142)